💋 万能的小梦影儿~

一枚待崛起的苦逼色计尸—😈🍖
WC13180882292
欢迎➕交朋友~!论设计😁

一个躲在黑暗阴冷潮湿角落的我

也许在这个世界上病痛带给一个人的折磨是可怕的,但是在我这里可怕有另一种方式,那就是自我阴暗。在冰冷的内心深处,一个孤单无依的灵魂,倚靠着一个平淡无奇的躯壳,躲在阴暗无人的角落里,当情绪发作时,出现在视线里的万物皆是可憎的。别人的欢声笑语,若不做声,甚及一草一木,一花一叶,点点滴滴,皆可变为利刃伤到你。你看到的世间一切都是带有悲伤色彩的,也不肯承认自身所有罪恶与错误,自卑自大又自盲。你努力挣扎着想摆脱自己内心一万种愚蠢的想法,可那感觉就像无数只带有不同声音的蚊子钻进你的耳朵,吞噬你的理智。或许更多现实主义者会觉得这种胡思乱想是可笑又无聊至极的,可人既相似,又不同。不论你是否认同,会飞的鸟永远无法理解鱼儿为什么活在水里。一个自我折磨的人,于是找到了一种释放的方式,也相信很多人都这样做过。用真切的疼痛去麻木那些带有不同声音的蚊子。用刀片一点一点划在手臂上时,听见割开皮肉的声音,看到那一丝丝鲜红逐渐渗出,闻到若隐若现的血腥味儿,感受着皮肤表层带来的疼痛感。渐渐会让人忘记脑海中所有阴暗的想法。慢慢手臂麻木,真切的去感受每一分疼痛,就这样沉默着放空自己,竟也是一种美好。即便只是缓解这一阵子,也足够了。当最幸福的无知过去了的时候,接下来就是该承受与欲望相匹配的痛苦。在思想罪恶的边缘上,任何事情都躲不过思维敏感。我从不愿意画很清晰地框线,自认为一切随缘即是。可偏偏思想为我画了一个框把我锁在里面,明知道外面晶莹剔透,却被思想的绳索紧紧套住。如果上帝赐予每个人都是优缺相倚,那赐予我这种人的一定是心地坦率又多愁善感。我自以为的林黛玉却也知此世非彼世,无法像一个诗人般过活。杨树是树,桃花亦是花,每一个角色都无法摆脱角色的定义。有些话说与不说,有些事做或不做,你都还是你。原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为何痛苦却无法终结的感觉是如此迷惘。这无法分清的梦境还是现实,总是折射出不同颜色的自己,可以享受的除了舒服还有痛苦,除了热闹还有孤单。一个渴望被爱与疏远自己的人,总是无法感受到爱。一个贪心又自命清高的人,也总是得不到自己想要。不论经历多少,总是像个孩子一样躲在角落。我喜欢夜晚,因为它总是可以照出你内心最真实的自己,也总是有办法隐蔽内心那一份黑暗。

就像你除了自己,没人能救你。


梦影2019.2.23


评论

热度(2)